close


期中考,兵荒馬亂的結束了
今天連考四科,而且都是很重的科目
而且我在考前24小時裡都沒有半科讀完

「You're great 啊!」忽然想起小八的口頭禪
真的,我的期末考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考完八科,心情一點也不愉快
有的只是已持續多天的空虛
沒有興奮,沒有什麼足以慶祝的情緒




----------


這一個禮拜講了一大堆的「whatever」
一句口頭禪,一個話題很難結尾就用的老梗
小八你把這個單字傳染給我了

莫名其妙也能笑,我的笑點越來越奇怪了
連屁屁隨便說一句話都會笑得開懷
這幾天都超愛跟我「握手」……嘿小心Mr.曾會吃醋啊




----------


熱烈歡迎洪小妹妹成為我們東海社工的學妹呀
奇怪了,放榜是她上了,怎麼我跟暄暄比她還開心的樣子

她問:「社工會很難讀嗎?」
嗯,我實在無法中肯誠實的回答這個問題耶
哈…

洪小妹妹的聲音跟她姐真的超像,怎麼回事
我都要懷疑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我問洪湘宜:「你妹長得跟你一樣可愛嗎?」
她回答:「當然還是我比較可愛一點囉~」
(我有預料過她可能會說出這種話,但親耳聽到還是不可置信)
你看看,這世界是怎麼了




----------


天氣忽然變冷了,昨天我居然穿著一件短袖和薄襯衫就出門了
幸好學姐當場借給我她的外套,否則我就要凍壞在圖書館…

好冷好冷,風吹得我頭都痛




----------


混亂的結束吧

昨天被嚇了一頓後,今天又全是一場空
昨晚的焦慮是為了什麼

如果你離開,我也沒有必要留下
因為是你說的,所以我才答應你呀

Whatever!


火車快飛,穿過高山,渡過小溪
星期六要搭上久違的電聯,到久違的新竹
那時的我一定會感觸良多

會很懷念你的,洋洋

我要踏進的不是一段新開始
而是一段有你的過去


現在的我很需要轉移目光
聚焦太久了,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