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沒有任何感受能媲美
妳所給予的
是溫柔、是細緻、是醇美

當我等待妳的遲遲未來
企盼與交集把心磨得難耐

當我的手終於覆上妳並且懷抱
所有光陰只甘願被妳套牢

當我的目光與心思傾注於妳、為妳沈溺
不安的心有妳千絲萬縷柔情包覆
不再孤苦無助

親愛的,得到妳
我擁有最最純粹的幸福與快樂

感謝創造者,有妳的存在


----------


拿到書的那一刻,還不敢置信居然這麼快就抵達了
我捧著她,像捧著一件珍寶
像一個小孩珍而重之的呵護玩具
書,不再只是書

迫不及待撕開金石堂的黑袋子
她光鮮亮麗的被置放在裡面

我的指尖先滑過她的外裝
感受新書的氣息與完美
找出塑膠膜的接縫,小心翼翼的挑破、沿著線緩緩撕開
她終於確實的在我手裡

白紙裡,藏著牽掛我心的故事
他和她的故事,開始了


「想和妳手牽著手,走過迢迢人生路;
想和妳髮結著髮,度過蒼蒼白首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