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奇的那天是星期二

話說我的三千字報告在我出門早掃前
不過完成五百字
而十點就要交啦!!(這就是報應)

早掃完匆匆趕到計中
好不容易恰恰十點整打完報告
在奔往教室的途中才想到
今天團體課要術考啊!!我啥活動都沒準備!!
連考試要用的A4紙都沒帶!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真的是很脫線)
(好吧,幸好大樹有多帶白紙)

我纏著暄暄問萬一抽到我當L怎麼辦
正說著呢,老師就要抽人出去扮演團體
數支數支,我是一號

老師在講台上做了籤,摸了一摸說:
請一號的同學們到台前來扮演!

什麼鬼!我就這麼剛好的被抽到了!!

心裡吶喊了一堆不雅的os,暄暄著急的教我說活動要怎樣怎樣
硬著頭皮出去,坐下。接下來要抽領導者

啊,是大哥中獎了!拉奇的摳摳就這樣幸運逃過一劫~

上天抽到我出去扮演成員,是想要幫我的團體成績加分吧,我想
(忽然迷信起來)




----------


對了,我想
如果以後我在下機車時,不注意後方來車
有一天一定會被撞飛……
(好像被車禍嚇怕了)


----------


親愛的幫我找報紙耶
好抱歉好抱歉,妳自己都還有報告,卻要這樣幫忙我

暑假一定好好教妳騎機車!(如果妳信任我的技術的話)

我讓妳免費敲詐小摳十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