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0月的最後一天

我的卡片靠著郵差先生的限時掛號
總算在遲到20幾天後抵達壽星小姐的手裡

一直擔擔心心
怕卡片太晚寄到,驚喜感和祝福都過時了
怕卡片寄一寄就消失在天涯海角
怕卡片做得不好笑掉人家大牙

喔,星期五一整天真的都在擔心這個那個
尤其是收件人說她要拆卡片了,很久之後都沒下文的時候


呼,還好還好
看起來成效不錯

所以有小小的成就感,哈


感謝郵局,效率真好
感謝暄暄,一直拿卡片威脅我,還是把我的卡片安全的拿去寄
感謝收件人,對於「love letter」好像挺滿意
感謝白小鄒,影片和錄音都是她的idea

然後,因為這些感謝人,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不必再擔心了……


(雙十節雙十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也是這天晚上,我家來了訪客
8點半才從台北坐統聯下來,很衝吧
我等得都快睡著了……


10點左右,出門去接她
東別熱鬧得像是吃飯時間一樣
果然跟寧靜小苗栗大大不同

第一次這麼晚了還跑去坐公車
喔,我都不敢跟爸爸說

(爸:假日都沒人去找你玩,你都要一個人在家喔?)
(我:對呀,反正習慣了沒差)

抱歉,我說謊了
其實我三更半夜要去接某人回來我家啦……



到了統聯不久,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我們拿著電話在尋找彼此,結果發現兩個人根本就沒差多遠
機哩括啦機哩括拉,女孩兒一籮筐的話一股腦兒倒出來
我們之間真的沒有「生分」和「詞窮」這件事……

女孩兒對於這裡似乎已經很熟
買雞排的時候還可以很隨意的跟老闆說「我等一下再來拿喔~」
然後就去對面買飲料了
你跟老闆很熟是不是啊?!

回到家,忘了做了什麼
隨便也胡混到凌晨兩點
喔,我只記得房間地板到處是她的長頭髮
嚇死人了,難怪頭髮稀少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什麼會來
(應該是我們都不明白)
不過,我很開心,真的
你看,你說要來的隔天,我就去借床墊了耶
是不是很歡迎你啊~

後來去了教堂
那樣的天空那樣的風好舒服
我們靜靜坐在階梯上,看著周圍的人事物
這大概是我們講話頻率最低的一會兒

我還是沒有帶你去哪兒玩,就送你到車站
但你知道的嘛,一來我沒車,二來台中就是逛街方便
不然,跟你約好明年夏天去高美好不好

當然,如果你想來吃東西也是ok的
請記得把肚子庫存出清喔
然後非假日去逢甲吧!

歡迎來我家






菁菁都沒空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