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戀的力量是偉大的。」

「暗戀是一種寂寞的幸福。」

「Do you believe in the miracle of love? 」


這些是片盒上的句子

我相信,一直相信著
會有奇蹟的






四月物語,句點畫下的時間令我措手不及
以為愛情才剛要開始啊,怎麼就到了散場


不過,她說:我一定會把傘拿回來還你的
就代表這往後有許多的可能性吧:)



我也不懂是電影有吸引力,還是我很有耐心
前面真的慢得不可思議,而且也讓人摸不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台詞不多,而且大都只有榆野一個人
然後畫面就一直一直前進
終於到了要有火花的時候,電影就結束了
真-- 的讓人很不甘願啊


不過還是好看
午後是看岩井俊二的好時機

電影畫面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喜歡的是搬家時滿天紛飛的花
還有騎腳踏車的每個時候
回憶中的綠色草原

最後一幕
她轉著紅色雨傘,讓雨在傘邊散成無數小水滴濺躍
慢動作播放好精彩



電影真是個好東西
讓眼睛和心都好滿足

「原來畫面能夠這樣呈現啊」一直出現這句話
光的處理或是拍攝手法什麼的我不懂
但我知道,這個導演很棒!
我的眼睛也在學習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