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都爆炸了
何必說那些傷心




星期二中午,又收到了掛號信
喔喔,是從台北寄來的耶

是小白某天一直在賣關子的「好事」

答案揭曉,是幾米的信紙組!
這樣我是不是就搜集齊全啦,哈


雖然箭頭她的小圈圈斷了
雖然信封真的不怎麼樣(XD)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

(我想用信紙寫更多話,所以就停在這裡吧?)




----------


星期二下午
趁著小樹貼紙過期之前,和豆子、暄暄、屁屁一起衝到老虎城吃COLD STONE

104


噗,也只不過剛考完第二科啊,卻輕鬆得像是結束了

而且那幾天好像都很冷呢,不過為了買一送一,哪管他頭痛流鼻水咧


酷聖石冰淇淋試吃都不用歹勢
社會系學長店員小露一手拋冰淇淋的花招
飛翔過的冰淇淋有比較美味嗎?我不知道

第二次去吃就懂得不要點巧克力
甜度3個圈圈最剛好
當然脆皮也是一定要加的啊!




101

◤怎麼可以這麼津津有味的樣子



103

◤喔,豆子的香蕉超濃郁



102

◤聽說眼睛無神的小八,還是很可愛啦!



吃飽喝足,還和豆子PK太鼓達人
結果結果我輸了……

我有沒有這麼沒節奏感啦?!

而且暄暄和屁屁在背後拼命嘲笑我,又不敢一起玩!!


我一定會練好的!下一次再比吧!



豆姐這天充當我的車夫,感恩哪
路上經歷奇奇怪怪的事物

像是7-11前面居然有一頭山羊啦
像是等紅綠燈的時候,隔壁小貨車的司機勸我們不要吵架啦(?)

就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二午後

(後來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考試就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