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起
當初答應要送給你的18歲生日禮物: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為什麼沒買呢?


再這樣想下去,也許有一天我會衝動的將他買回家
即使已經送不出去了



為什麼最近一直想起呢?

也許是受到太多生日轟炸的影響,嗯




----------


我很疑惑
我分不清楚什麼是原本的我

我現在喜歡的事物真的是我喜歡的嗎?
我是說,我現在喜歡的東西到底是你喜歡的、還是我本來就喜歡的?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非得解開這個疑惑

想和你做切割?






是怕自己太像你……




----------


和人群擦肩而過
有些味道,迎面而來,讓人心跳

說不清是哪一年、或是哪一個人
只是又懷念又眷戀

好想跟著那股味道走




人若有其短,必有長處
我僅有的,是一個會記憶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