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身影才剛從階梯上出現
我立刻注意到了

我看著她,正猶豫著要不要打招呼
因為害怕她早已不記得我



我走近她,她終於對上我的目光
當她的眼睛停留在我身上,並對我一笑
我很開心的明白了:她還記得我

我迅速的反應過來,並做了年代久遠的習慣動作
彎下腰,笑笑的說了聲:老師好



那一刻,我是真的開心
還有誠心誠意,以及尊敬






----------


能理解的快樂有多少,能領悟的悲哀也就有多少
又是相對論的一種


一直回避著,不想繼續觀看下去
那部戲的沉沉悲傷太滿太重
吸收了所有情緒,我卻無法發洩出來


只能看完一集後迅速轉身離開
不再去想。這是不讓自己再陷入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