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的終點
我想,不是過了,就是未到

永遠得不到的



再難主動說出口
因為害怕被拒絕後的失落

然後,就什麼也不說了



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


作詞:姚謙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也許都這樣   一直到老吧
黃昏以後人就更失落
喧嘩霓虹燈   更讓人心慌
看不清誰給誰的承諾

我選擇在家裡喝著酒
這應該是   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   也想起了曾經錯過的
和可能   永遠得不到的

也許都這樣     一直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總很清醒
遲歸的路人     霓虹熄滅前
也有個懷抱等待投靠



為什麼我總一個人
與寂寞作戰和作伴
黃昏以後   一直到天亮了以前
就算擺脫了睡著了還是會寂寞


一直都這樣   也許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總是很清醒
遲歸的路人   霓虹熄滅前
轉身奔向   一個懷抱


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