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我是你遇過最不滿的小組長
真巧
你也是我帶過最機車的勞作生

在你寫下那些指責我的話之前
有沒有想想,你自己是哪塊料?

在你說我擺臉色之前,有沒有想想
我花了多少天,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你的臉色絕對比我冷淡百倍

人的關係是互相的
連基本禮貌都不懂得的傢伙,還想要我尊重你?
我有我的原則,我只能說那是你自己造的孽

月評表的成績我也問心無愧
反正你的表現的的確確都難以達到每一項評分標準
沒有讓你不及格,已經是很客氣了


很好,感謝你給我的當頭棒喝
我一定會努力改進,不讓人有機可乘
絕對不會讓你發現我不爽你,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