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一個夢

然後我從混沌中醒來

你描繪的那個未來太過美麗
讓人不禁嚮往

我可以追著你的腳步嗎?






每次見到學姊,就好像看完一集DISCOVERY
太多的事可說,那些新奇、有趣的
她讓你知道這世界有多大
她讓你知道完成夢想並不是紙上談兵


現實,很多時候顯得過於沉重
聽她說來,那些好像不過是通往夢想的踏腳石


她有著明確的未來,她不停在準備
所有的當下都是為了再完成下一個夢想


以夢為前提,才能全力以赴
有了一個夢,你的生命才有空間去不停追求


別再說:這就是人生啊
而要說:我有我想要的人生,然後我要努力完成!


不是好高騖遠
只是讓自己將眼界放高,別再擺爛!


好好學投資吧
那是以備不時之需
那是為了完成自己心目中最偉大的一件事




我也要努力存錢
才有資格踏上你的旅程
希望有一天,不再只是全神貫注聽你說
而是共同體驗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