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馬路.jpg 



我不會告訴你這是怎麼辦到的
因為我不想被警察抓走~

小梁真的很包容我的幼稚及無聊
謝謝她




----------


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每個週末要寫實習日誌時
就會開始絞盡腦汁回想自己做了什麼
(因為我都沒有天天做筆記)

結果,我所回想到的
是我那天吃了什麼、去了哪裡

真糟糕,我的實習好像是食記之旅




----------


所謂的上班生活
不過就是一個屁股移來移去的紀錄
(有沒有文雅一點的說法?用**來代替好了)

早上,**從床移動到機車座墊
顛顛簸簸四十分鐘後,移坐到辦公室的小折凳
這一坐就是八個多小時
然後,下班了,**再坐回機車座墊上
像騎越野賽車般,越過中港路重重坑洞終於回到東別
**離開機車,也許是到餐廳的座椅上,也許是書桌前的椅子
總之,最後的終點還是那一張床。然後週而復始


難怪我一個月胖了兩公斤
這就是運動的重要性
忽然很想念德耀路和文理大道




除了上揚的體重之外,這一個月還多了手繭
因為經常騎車,左手中指與煞車有了頻繁的接觸
就這樣磨出一層繭

對了,以前騎腳踏車長出的繭居然完全消失了




----------


這星期吃了歐圖早餐、木盒子早午餐
不知名的蒸餃和牛肉捲餅
阪神長崎蜂蜜蛋糕
科博館水煎包

台中美食真的太多了




----------


機車的機油居然被我騎到乾掉
警示燈沒亮啊,我怎麼知道要補加了呢

幸好我還活著回來


煞車皮也終於換了
又去了200塊




----------


如果都需要將自己逼上死路
才能擠出那五頁的內容
這不是成長,而是折磨

壓力還累積得不夠多
所以我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