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梁小姐

就在我都補好糧食、正大玩逆轉裁判之時
忽然打了一通電話

「喂,我現在要回家了,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然後就喊著「速度、速度!」催我快去收行李


半小時之內,我就坐上計程車了
半小時之後,我已經在往苗栗的區間車上


區間車好似受過前一晚不少風雨
車窗上盡是泥巴痕跡

幸好它仍穩穩向前奔跑
沒被風吹走、也沒被落石砸到

我回家了




風怎麼這麼大
路上機車都被吹翻了

我想親愛的德耀路更是慘不忍睹吧,唉唉
小葉南洋杉和鳳凰木肯定斷了不少
假日工讀辛苦了







知道嗎
喜歡被記得
喜歡名字被提起
喜歡被在乎
喜歡被放在心上


你多喚我幾次
我才看得見自己的存在有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