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念著

用剛好的字數,剛好的口吻
不越界,只是單純表達一種訊息

希望,你開開心心度過這一天
未來每年都是



----------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