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相思林的溫度計,看見「23.5℃」
被嚇了一跳

已經快接近20℃了嗎?

我依然穿著短袖、外加一件風衣外套(樣式最近一直被說是雍雍款,到底想怎樣)
晚上也還蓋涼被

冬天要來了嗎?






----------


這陣子好懶得紀錄生活

自從「幸福的起點」劇終後,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好像也步入終點
好想念那樣的單純美好
可愛又可親的人事物
偶爾一句台詞就能使自己開竅


現在沒有了「大愛劇場,每晚八點」
生活又回到一團混亂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事,怎麼就沒辦法好好待在家裡一整天
就連買勞作生的進補,都要拖到11點才回到家


越來越累、越來越懶
漸漸不想去插手任何事情
那些流言蜚語、落人口實就放著讓它去,反正我無計可施
畢竟當事人根本不是我,何必窮操心?

想暫停帶見習了,耗費的心思有點超過負荷
可不可以等實習結束再來?

不要在多事之秋,再冒出荒謬的事!!
四年同窗來瞎攪和什麼?!



好多事都沒記錄
「聽說」電影簽名海報
陶喆演唱會
凡誼生日
皮克斯展覽、美麗華
和珮欣一起合區玩賓果遊戲
第一次吃韓國石鍋拌飯(辣死我了)
玩了一整晚的wii






----------


幸好在這煩死人的生活裡,早掃依然令人愉快
第一次有這麼多的勞作生向我要msn,而且真的有人加我~
(我一張一張地把信箱寫給大家,是否也算誠意十足?)

這一期的學弟妹人都超好
主動幫忙不屬於自己的掃區,最是令人感動
雖然有些人會小小遲到,不過全勤者依然有14人呢
照片的處理量比之前多很多啊!
看到學妹的狀態上說:「摳摳好棒><我喜歡那張照片」
一切都值得啊~


又要進入下一期,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


最近胃不適,我不知道它想跟我抗議什麼
很會挑日子,正好就選在研討會那天胃痛

站在芳華廳的後面不過二十幾分鐘,我已經冷汗直流
胃又悶又擠,感覺有什麼東西就快奪「口」而出了

顧不得老師的演講,急忙走出會議廳外
連跟美麗的Ivy學姐多說一句話都沒辦法(唉呀真可惜!)

就這樣呆坐在自習室裡直到演講結束,我什麼也沒聽到
(話說演講內容會成為期中考題目耶 = =")



胃啊胃,你到底哪裡有問題啦?!






----------


換了新眼鏡、買了新牛仔褲
這幾天又吃吃喝喝出去玩,實在失血不少

我要開始過著節儉日子了嗎?
(勒緊褲帶)






----------


最近的月亮,彎彎地很美麗
可是好像只有我注意到她

你呢?





想要一個散散步、看看風景、聊聊天的對象
可以我聽你說、也可以你聽我說
就算沉默,也不會有尷尬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