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一起去吃有點貴的貝果早午餐
(不過肉桂葡萄口味真是不錯)

怎麼沒一個人要借我拍照呢,唉唉
結果相機裡的照片超少,浪費了好景呀



其實有太多話想告訴你
因為每一天都有事情想分享
但沒想到一見面又語塞


我想,這其中真正的含意是
我喜歡和你分享生活
也許你會覺得我是個障礙、又常說我白痴
但我還是很喜歡告訴你有的沒的

今天芭樂問我,增雲宣是你的誰啊
我說,是我的好朋友



嗯,所以這些天沒見到你,我才會這麼想念
而且還有一個慶生的場合,好可惜少了你



歡迎回來
雖然又匆匆說了再見

歡迎回來
雖然你猜歌的功力讓我有些失望(哈)





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