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的打一篇文章,謝謝2009的美好
但眼睛腫腫、腦袋空空,似乎無法將全意盡力表達

想好好的紀錄海港城之旅,可是怕寫得不夠完美
毀了很棒、又很喜愛的高雄印象

也許,報告打完就會有腦容量了吧……



感受太多,卻來不及紀錄
人生的美好就這樣一眨眼從忙碌中逃竄



那天過後,在Plurk上說了:
「想要一種不遺忘的本事,
把那些時光封存起來,
不忘說過的話,
不忘那時候的氣氛,
聲音,也猶言在側。」

妳懂的。
謝謝曾有過的美好時光。




---

昨天看了小波的文章,覺得有幾分道理:


““
誰不會改變呢
過程裡誰不變呢


我說風不變
我說浪不變
我說變的是吹風看浪的人
我說這對話就像是十年前的電影對白
但是這話卻是真實如此


改變是為了要保住最遠的不變
而那最遠的不變
是最初就許下的一種心願


害怕改變
只是眷戀過去某一種時候的狀態

喜歡改變
只是不滿現在的狀態

””
                   --《改變是為了保持不變》



你說呢?



我期待改變,但不是因為不滿
只是,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期待一個新的開始

有些眷戀,似乎就只能停留在過去了
只能懷念,不准想念

我想要好好捧著現在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