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0//


和親愛的第一次單獨約會
染完頭髮不久,回到家放個東西
就去接送她了

中餐地點是上次撿到好運的「20號」
雖然這回沒有1元優惠了,不過套餐全數99元還是十分划算




07.jpg


◤謝謝親愛的,才可以享受這麼棒的午餐~



老闆娘依然是板著一張臉,我想這是先天因素沒辦法?

店裡的白色牆壁多了好多的插畫,上回都沒看到
提起膽子問了老闆娘,原來是有認識的畫家朋友友情相挺




09.jpg


◤很豐富的牆面,每一個人物都很俏皮可愛~




08.jpg


◤看到一顆大心,就忍不住偷偷拍下來,用很大膽的主旨傳送了XD



其實20號的餐點很好吃,不過平日的價格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幸好我們約會的這天是優惠日,耶!

店裡還有一大面投影牆,會放電影呢
要不是我們趕行程,就可以一起看「聽說」啦~





到新光的時候,被排隊買票的人潮嚇住了
大家都這麼有閒情逸致來看電影啊?
(應該是阿凡達熱潮囉)

離電影開始不到15分鐘了,跟親愛的決定兵分二路
她在一樓、我則去十三樓觀望
看看誰先買到票

沒想到十三樓也是只有一個售票口,且大排長龍
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逕自走到隊伍的前半段
搭訕了兩個高中生小帥哥,跟他們說明緣由、問可不可以幫忙我們買票?
兩位小弟剛好也要看福爾摩斯,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排隊的時候,還問我是哪個學校的、大學是不是真的很自由?
哈哈,高一生就問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早~


總之,陰錯陽差加上十萬火急
我們總算剛好趕上了電影

電影十分緊湊,不僅鬥智,也鬥力
動作設計很精彩呢,福爾摩斯和華生一直跟壞蛋打架~

雖然因為前一天晚上過於疲勞,導致不斷偷偷打瞌睡……
但最後解釋犯案手法的時候,我還是有醒來的!
果然還是劇情片值得一看,嘿

整部片也不是嚴肅正經的
有很多令人發笑的點鋪陳其中,狗狗的梗實在很有趣~
邪惡學妹如果看這部片,一定會對福爾摩斯和華生之間的曖昧感到格外興奮吧

很豐富的片子,配樂和美術都很棒!
連片尾都做得這麼有味道啊~
難怪之前米蘭達要這麼推薦囉

如果有續集,再相約一起去看吧!
(莫里亞提教授一定會出來為非作歹的)




散場後,離親愛的回學校打工還有一段時間
就留在新光逛了逛

本來要去誠品,卻一路搭電扶梯往下往下就錯過了
我果然是路癡,哈哈(乾笑)
很漏氣的又去電梯間往上往上

也去了法雅客,聽音樂看DVD
然後發現我們欣賞的類型很相近
以後可以多多相約看電影了,嘿嘿




06.jpg


◤親愛的好有氣質 >///<




10.jpg


◤趁著沒人多拍幾張




很愜意的一次約會
希望下學期的我們也能把握空檔到處玩玩~

隔天親愛的又給了我一張紀念小卡,開心!
(這麼貼心的女孩兒打著燈籠也難找呢:D)






幸好我們擁有同一種頻率

幸好我們在同一條軌道之上

幸好生活中多了你的陪伴

幸好有你,不再孤單

親愛的,你的一張張小卡片都成了我的寶貝
如同我也想好好珍惜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