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要走了


我還記得那天和你初次見面
是個舒服的早晨

雖然我們早就打過照面,甚至天天見面
但仍稱不上熟識

於是,學姐開始將你的一切、你的故事
每一天、每一天,一點一滴地告訴我

你的臉會因季節而更迭
我開始為你學習打理面容的方法

你有時會被沒公德心的人纏上
我開始替你注意那些惱人的煙蒂及酒瓶


你知道的吧
新人時的我常常踱步徘徊
為了要將你的樣子仔細畫下
為了思考隔天該怎麼迎接仍然惺忪的眼神們

有時候,就算天色暗了,也會想來看看你
有時候,在早晨以外的時間經過,也會想細細看看你

我不是你的過客,而是你的夥伴

春夏秋冬已經共度近二載
狂風暴雨、烈日炎炎,都和你一起面對
因為這份革命情感,你成為全東海我最喜愛的


最初,是一份責任感
學姐的熱情與託付,我不願辜負
而後,是一份歸屬感
我已經習慣和你一起迎接每一天的開始


嘿,我要走了
你知道嗎?親愛的德耀路





970327~990326

312 德耀路(下)
集合地點:人文大樓大石頭




謝謝你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