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上班第一天,迫不期待衝去她家分享心情

我坐在電腦前,她說:轉過去,我有東西要給你
白目如我,還說,該不會是整理家裡的時候,找到的不要的東西吧

她說,等你看到東西之後,你一定會後悔說出那句話





上班第一天禮物  
 

 

是皮飾鑰匙圈,一開始還想:你幹嘛拿你的吊飾送我?
(因為南學院區的送舊禮物就是這個)
 
打開來以後,才發現專屬於我的文字
 
 
她說,是慶祝我順利找到工作的禮物
 
 
上班第一天,就送了這項紀念品給我
看到它的第一眼,是真的震撼了
 


我怎麼值得這樣被你疼愛



----------
 

 上班禮物之二


同一週的假日,依芃也送了祝賀小禮物給我
你知道的,這位媽媽級人士,雖然不是走感性路線,但那些短短話語卻蘊含著她所有心意
跟你說,別怕,大家都會在的
然後跟你開個玩笑緩緩頰


我們相遇很早,卻相熟太晚
以前課本上說:「朋友就像一本本好書」,我覺得宋小姐當之無愧
如果我待人處事有所成長,那一定是在她身邊耳濡目染的緣故
不再光憑直覺說話與看待事物,是真的開始有用些腦子


你還未真正離開,我卻已經開始想念你
想像有一天不是能隨時見面、隨時邀約
生活便少了一些味道、多了悵然若失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成為生命之中的一部分?
居然就從嘻笑打鬧中,一點一滴滲透,上了癮

彼此約定著,那很遠很遠的十年、二十年
傻氣相信著,最純粹的默契、最坦率的我們
還要一起走過很多地方、一起看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