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文字全都寫在個案紀錄裡
那我一定會漸漸喪失我自己

那並不是我想寫的
客觀、不帶過度情緒化的字眼
它就只是一份紀錄

沒有感情




工作第15天,終於倦怠了
從畢業後到現在,只休了一天端午節
很嘔的心情

幸好有了和北院早班的約會
專注於擁有他們的當下,壓力與不悅都煙消雲散
可以搞笑可以感性,一個晚上是充電之旅
要撐過這段過度期才行



回到68號,見到好久不見的小朱哥哥
他連連拍著我的肩,跟我說很多加油、撐過去就是你的 

這晚是他留在台中的最後一晚 
明明早上出門都還看到他的鞋櫃,此刻卻已空空蕩蕩

幸好來得及道別

多了工作之後,沒辦法隨時follow最新動態
好不容易見面了,居然就要說聲保重和再見

嘿, 鄰居們,一定要平安健康的!





謝謝你,親愛的
總是耐心聽著我的牢騷
心有地方靠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一直是很溫暖很溫暖的太陽
毋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