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在表面上
原則是空口白話

所有漂亮話,只是為了掩飾他們的自私
看清之後就覺得可笑
也覺得這個環境可悲


我害怕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但是不是得變成那樣,我才能生存下去?


我害怕變得世故
我害怕失去那個有點蠢、卻還稱得上些許單純的自己



把東西都學完之後,就沒什麼好留戀了





----------


聽了一些內幕,心就更涼了一些
誰知道笑容的背後藏著偽善

可不可以一起堅定的做下去
一起支持,度過難熬的前幾個月
別輕易說放棄





----------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是南服處的同事,比我還晚一點點到職
人很爽朗、直率,好聊的大男孩~
問了他高雄何處去,也很熱心地推薦我一些地點
甚至還幫我想了落腳處!

而且很少看到男生會帶環保筷,哈
感覺是個好孩子(?!)

交換了聯絡方式,說下次去高雄可以約他吃個飯
愉快的萍水相逢,也算是這個加班日的收穫~





----------


連續三天的晚餐約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星期五:瑞丞、宗緯、子元@貍小路
星期六:酷哥、小天才、憨頭@25號咖啡
星期天:美女姿姿@綠色補給站

可以呼吸不同的空氣,不同的話題,真是最棒的休閒時間 
有你們在這裡,真好:)



 
 
----------


990703

上星期六的85度c之約
是工作期以來從未有過的晴朗
澄清了徬徨,也有一些目標
不愧是老師啊,每次談話都好有收穫
而且她的夢想好令人憧憬:)

想更努力充實自己,然後可以追隨
我喜歡這樣的領導者

於是,行走的每一步,是為了能更靠近你一點
想真的可以作些什麼,然後那樣的工作是有趣、創新的

喔耶菜鳥加油!





----------


990704

上星期天的二輪片之約
和親愛的、姿姿、馬殺鹿一起去的~
迷路了一大圈才到中興大學,話說馬大哥比我迷路更久就是了……

去了一中街,吃了Q彈的刀削麵
便直奔萬代福

選了「特攻聯盟」,也是邱奇聞「聽說」很好看的片子
幸好真的很不錯,這次我做對了選擇~

第二次看「愛找麻煩」,後半段睡在愛鈺肩膀上了
依稀聽到隔壁座位的兩個男生,笑聲大得驚人

12點多還在騎西屯路上,倒是難得
晚上兩個人不睡覺,大坦白直到半夜,隔天一早還要上班真嗨



只要跟值得的人一起出走,時間和地點都很自由
因為,快樂是衷心的,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