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嚷嚷著「不知道」

然後收集很多類型的回答,心裡再篩選較為合意的選擇



現在的我,比青春期更加徬徨無措了

該思考的未來,怎麼也逃不掉

一拖再拖,我的下定決心

學校之外的時空卻不允許猶豫蹉跎了



我懷疑現在,也懷疑自己

即使你說現在是最好把握的時光

我還是好想離開






----------



上個假日,第一次在火車站使用微型圖書館

感覺像是自動販賣機,好有趣~

下個回家日再借一本小說吧!



今天提起一個每週一次圖書館的計畫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想乖乖地認真研讀育麟和學姐建議的雜誌

投資,心裡也才有個底


為什麼畢業的學生證不能進圖書館呢,真小氣

難道一定要辦張校友證?






----------



最喜歡聽到護士姊姊,打開紗布後,說一句:漂亮!

這就代表我的傷口在龜速的復原過程中,至少沒敗壞

如果要再掀一次皮,可能真會痛哭流涕了


10元大小的傷口,重新生成為何花了如此漫長的時間?

我的體質真令人擔憂……




那天試用了血壓計,除了早就知道的低血壓之外

護士姊姊還聽出我有心律不整的傾向,未來可能會有心室肥大

天哪,我才23歲耶

只是不愛運動而已,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



前陣子的溫度與太陽,不知道為什麼

總想起和你們去新社的那一天


新光的聖誕節裝飾已經擺設在廣場

最想分享的人,可是在遙遠的地方

 

 

 



過度的妥協,是不是等於一步一步地把自己給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