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游酷哥生日快樂

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了,希望你畢業後一路順風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桃花快來XD




今天

劉噗琪生日快樂

好久沒摸摸你,有一點點想念那個只有我們獨處的時光

雖然你的毛會讓我鼻子過敏,可還是好喜歡你的

希望你媽媽有一天會帶你來苗栗作客~




今天

蘇打綠日快樂

2004年5月30號,是發行首張單曲「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的日子

就這樣訂了下來,作為一個紀念日

這也是愛上你們的第二年

能享受你們的音樂、歡笑、感動,真的很幸福

過去我無法參與,希望未來還趕得及:)






----------



今天

同事的媽媽縫了一個手工書套給我,真是亂不好意思

好可愛,會不會捨不得用啊哈哈


明天替它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今天

許拉方完成了365 beautiful shots

一張張美麗、或平凡、或任何一個形容詞的瞬間

就這樣靜靜停格在她按快門的手裡


從1到365,短暫得一張眼、一閉眼就過了

但也漫長得足夠讓你萌生100個放棄理由


見證一個計畫的完成,真棒

是說我的百年計畫不知道停擺多久啦!!!(巴頭)

要趕工了……



▲ 偷偷引用第239天的照片,希望能把這些原則內化到我的眼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