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多不代表關心,話少不代表不在意,

或許因為在乎所以想​要更多,也或許因為以為你懂,所以許多話放著,

不管如何​,試著去澄清或許感受不同」



我說,如果我們之間,只剩下FB的按「讚」或簡短留言,

我想,這段關係​與空白無異。

我已經看不見你的心在哪裡,

你也聽不見我的聲音,

那麼,故事就已經按下Pause鍵了


有些關係,是不需要常常聯絡

卻也能知道彼此在對方心裡,一直佔有一席之地

不隨時間流逝而更動


但,大多時候,感情沒辦法如此渾然天成

而是需要倚靠惦念、問候來經營維持


或許是我笨拙,還是學不會維繫的方法吧

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漸遠又漸淡

又或者是鑽牛角尖,捕風捉影,讓自己走進死胡同





早就知道承諾不代表天長地久

輕易說出口的永遠,不過是一時興起的場面話


你留下的卡片,是時候將她們塵封了

有些感情、有些回憶

把她們留在過去,或許才不會變質


我才會記得,我們曾經這麼好


然後,現在,各自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