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獲得什麼,你得先準備自己

讓自己有資格擁有它。」


這個道理對人、對事,應該都通用吧?




這麼一想,等待似乎不這麼煎熬了





相信上天替我準備的、挑選的,必定是最珍貴、最不凡的

為了那個幸運的一天、為了那樣的獨一無二

要好好打起精神啊!!




----------



無數個消沉的夜晚,這樣的想法忽然誕生了

也許想念仍是一種毒,但,就任它去吧

時間會揮發不美好,去蕪存菁,留下最好的樣子



那天,大螢幕裡的小奶說:

「我相信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是真心的;

我也相信你現在離開我,是真心的。」


百分之一的生命片刻,或許還是會心存感激

感謝,你曾經留在我的畫面裡

感謝,你熱情如一、決斷如一

親愛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