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新書正式上架前,到租書店去預約

果然不用太長的等待,便能捧著她的新作回家

 

林宥嘉和以莉.高露的專輯分別轉了兩回之後

我也一如往常,心滿意足放下《掠妻》上、下集

 

躺在床上,正細細回味著故事餘韻之時

念頭一轉,想自己到底是從何時開始,追著樓雨晴不放?

 

是了,是自2000年起,那堂無趣的生物課,鄰座同學遞給我一本《孟春情初開》之後

便一本一本地嚼下去,直至今日

從千禧到末日預言,這一晃眼,竟然也就十年過去了

 

好朋友知我,也知曉我很喜愛她的書,也就不只一人問過我:

言情小說芸芸眾家,為何特別鍾愛她?

我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只知道,我喜愛她說故事

喜愛她文字間的淡述、卻富有情感

喜愛她寫的角色無論是非凡或平凡,卻擁有相同真摯情意

她能寫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卻也能將平實平淡的感情故事描繪得引人入勝

她讓思緒隨著故事歷經波折,最後總讓你返回安適的心境

 

這些年,世界在變,人事再變

謝謝有她寫了一個個故事,讓人暫拋現實,往她營造的世界棲息去

闔上書,又能充飽能量重返生活

 

 

 

又花了一張專輯的時間

 

我想說的其實是,謝謝在多愁善感的少時,遇上了樓雨晴

也謝謝她筆下的人物,陪伴了這些歲歲年年

還能相信,一份真情、一份專情,是可能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