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宜蘭童玩節是不是純粹想要敲詐觀光客的?先說,這票價不菲;再來呢,冬山河

的遊樂設施比去年更加少,且無趣味,雖然今年有開放所謂的「1+1」雙園區─武

荖坑,但這兩個園區之間路途差超遠的,撘接駁車大約要20~30分鐘吧,而且接

駁車還要付費耶!從火車站出發的接駁車也是如此,而且班次超少,害許多人不能

忍受在路邊等車受烈日的煎熬,就毅然決然的撘上更不便宜的計程車。(我們也包

括在內)然後,裡頭的東西無論是吃喝玩用,價錢真的都會嚇人一跳。雖然賺錢是

常理,但你也不能把它漲個一倍以上嘛?紀念品這麼貴,教人怎麼忍心買回家做紀

念?



在這舉目無親、物價高昂的園區裡,忽然發現高高聳立的牌子,而且再也熟悉不過

:就是7-Elven啦!平時總感覺它是家黑店,但身處不是苗栗的宜蘭啊,真的是備

感親切!興沖沖的走進去,馬上聽到一聲「你好!」,緊接著是很多人一起大喊「

歡迎光臨!」,既整齊又響亮,比電動門的自動播音還要厲害。當時進進出出的人

很多,他們依然不厭其煩的喊著,而且不時還會同心協力的一起叫賣店裡的促銷商

品,這樣的情形從白天持續到晚上,品質從頭到尾一樣好。店員時時掛著微笑,詢

問你是否需要些什麼?就連我買了一碗泡麵,他們都還有「代客泡麵」的服務啊!

天哪,這是我在苗栗都不曾享受的高級服務!我必須要大聲說:你真的是一家100

分的7-Eleven!(不過有一個小小的缺憾,就是我忘了告訴店員我不吃辣,結果她

一股腦的把辣油全加了進去,成了我這輩子吃得最艱辛的一次泡麵)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Seven」,無論你上山下海,在阿里山上或是在墾丁,在台

北或是在台東,7-Eleven永遠都是不二價,不會隨著地區的不同而有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