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平靜的成全?

怎樣才能微笑的手放開?

難道分手快樂只是神話?



※※※



就在我想對你說Forever Love的那天,

你告訴我,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

七月七日晴,

天空忽然瀰天蓋地的下沙。

我美麗的愛情,就埋隱在那一瞬間。

幸福的地圖,我從此遺落。



※※※



我的心開始浪跡天涯,

迷失在無底的傷心太平洋中,

不停地一遍又一遍,

默默低聲的唱著「痴心絕對」...



※※※



謝謝你的愛,但我真的不想離開。

寂寞低氣壓籠罩著孤單北半球,

我的愛,也只能永遠停留在未完成。

而我,卻還是傻傻地,

Waiting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