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參加的當然不可能是我

是很猛的學弟妹們
昨天下午恰恰停課,便和暄暄邀著一同前往

震耳欲聾的音響,圍觀的人海,空地上的熱力四射
啊,年輕真好

有些隊伍的音樂實在是很妙
我有聽到武則天耶,這跟啦啦到底有什麼關聯
不過這首又更加奇特:澎恰恰~鼻孔大~。什麼鬼!

而且大家都喜歡用艾薇兒…真有志一同


社工社工出場囉!聲勢之浩大,不是我在說
人數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多的
主持人還打趣的說:這次社工系是帶了三、四百人來嗎?
人這麼多,還能如此整齊劃一,了不起
銜接沒有突兀,動作又幾乎確實完美
加上好high的音樂,相信我,我邊看邊起雞皮疙瘩
覺得與有榮焉,我們社工怎麼這麼團結
加油團叫到破磉,啦啦隊在喊系呼的時候更是共襄盛舉
還有豆腐超人和地球串場咧,真可愛
不過特技動作少了點倒是真的

原本以為只會輸給強得離譜的食科系
想說,啊,應該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吧
當第三名在宣佈時,隔壁的社會系加油團一直喊:社工!社工!
啊,什麼鬼,真的是第三!
!@#$%︿&
為什麼殺出一個社會系啊不明白!
整個怨氣很重,我個人啦
學弟妹可是喜極而泣,喂,也太知足了吧

好像又回到去年運運動會,精神總錦標第一名被日文系抱走一樣
好吧,也許是我得失心太重

We are the best ! Social work number one !

不過話說我真的老了
當我看到最後兩組時,在那種情況下,我居然就要睡著了
唉唉,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