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卻把小世界搞得這麼難解


「找不到兩情相悅的那個人,
所有的情感都不能圓滿。」


我失去的、我得不到的
嫉妒和慾望讓自己萬劫不復

是不甘寂寞,抑或是愛得太深了?

言語再尖銳、文字再強烈
都說不出最確切的感受


我們,活在期待幸福快樂的美夢裡
觸不到的伊人,我們日日夜夜思念著


這樣的糾纏,還要多久呢?


暑假,你在哪裡

我也相信我們會開始快樂
陽光下,我們會像孩子般的單單純純
我們會的、我們會的

我相信妳們會是我的出口
我們會是彼此的出口

相信,才有成真的一天


多麼慶幸,友情在妳我之間
即使小宇宙天翻地覆了
還有友情做最強大的後盾


是啊,谷底好冷
我已經抓住妳的繩子

就算天雨雷擊
妳也不會放開我,對嗎?

我們,做彼此的太陽,晴朗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