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八說,我的網誌都看不懂
嗯?我明明就沒有寫什麼深奧的東西啊
反倒是你的,白話文還能這麼撲朔迷離
那才叫看不懂!!

小八,那我就來跟你說一些比較好懂的日常瑣事


三十分鐘前,我剛從85度C回來
你也知道,八月五號這天,他們會來個85折優惠

聽說從早上開始,生意就好得不得了耶
於是乎暑假閒閒的我,還有奶精和小白,就相約晚飯後去喝個茶


巴拉巴拉、漫無邊際的閒扯

說我媽和我妹這星期五要去你的家鄉,
而我這隻膽小鬼將會有兩個晚上必須一個人睡
她們考慮要找一個晚上好好利用沒有大人的我家

從命中註定我愛你聊到哪部偶像劇男主角最帥
還有我們昨天一起逛了南苗、今天一起來85度C、
在想說明天是否要一起去逛家樂福

聊了一個小時,還討論這星期是否要去外埔漁港看海
對了,有興趣的苗栗鄉親可以一起走喔




這個暑假,目前為止,已經買了第四本書
下一本目標是方文山的「青花瓷」

樓雨晴又出新書囉,可那是古代,我猜你會不愛?

「第十層地獄」我想你會有興趣,
「來不及穿的8號鞋」感覺也不錯
這兩本都是家庭類的翻譯書吧
前者我可以借你,後者你可能要讓全國或是錦城借你




關於機車啊,我真的會騎咩
不過偷偷告訴你,昨天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跟別人相撞了
幸好無大礙,不過我嚇到啦
以後機構參訪還是請你載我吧,拜託你了!(彎腰)




開學以後一定要拿日劇塞爆你的小筆電,哇哈哈
「最後的朋友」你一定會愛的!!




這個暑假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驚人的舉動
你又不常上線我也沒辦法跟你講五四三啊

我說,你的網誌真的難懂的要命


九月來苗栗啦,你是要跑去哪裡玩
還有還有,我的明信片不要空白啦


大概就這樣囉,再打下去你會看不下去


對了,小八,二十歲生日快樂,真的
真的,希望你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