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壞心情
睡了一覺後成了壞脾氣

抱歉,今天對小梁說話的口氣很差
一直一直在嗆她

抱歉抱歉
我的修養還不夠好




不是說偶爾出出氣就算了
出氣,也是因為生氣啊

這樣不是越想越氣嗎?




喔,我的害怕剛閃過腦海
它就立刻應驗了

我的勇氣,還不夠







(對了,昨天看到的當下
隔壁攤販前,不知道為什麼躺了一個渾身是血的人
人群來來去去,卻都沒有理他)









----------


也是昨天晚上

喔,大正妹洪小妹終於告別了她的單身生涯
趕在大學最後一年死會了,真好!


才告白沒多久,她就告訴我了耶
是是是,這是在下的榮幸
(雖然昨天因為心情不好,沒多說什麼話)


不過煙火告白也太浪漫了吧,聽說對象是個貼心的好傢伙
嗯,希望他能好好照顧洪小妹、好好疼愛她囉!


兩個人,要好好一起經營幸福
一個人,也不要惆悵,找尋海闊天空、自得其樂

總之快樂最重要




忘了是誰說的,快樂是自己的選擇啊





(她丟了她的捧花給我
那一刻我的眼眶好像有點濕濕的
最近是不是特別感性?


我接住了


令我開心的,是她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