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去凡誼家,意外看到了FA的名片
聽說只要200元,就很賴皮的要她陪我去剪~


店長好久不見,依然帥氣啊!
沒看過這麼俐落的剪法,只見他隨手抓起一把我的頭髮,喀嚓喀嚓
又抓一把,喀嚓喀嚓
就完成了!!
他一邊剪,還一邊發出詭異的奸笑。根據大一來時的經驗,上次的髮型挺誇張的
近視的我完全看不到是什麼樣子,就只能由他宰割

幸好沖完頭、吹吹又抓抓,戴上眼鏡,咦,還蠻不錯的耶!
雖然又會被媽媽唸說太短太短,不過凡誼直稱讚新髮型,我也就樂開懷

一回到68號就衝去給仁芳看,哈哈


不過老是會被安全帽壓扁扁,這倒是挺麻煩







終於看了盛名已久的「下一站,幸福」
星期六晚上只是剛好轉台看見,就被吸引住了
大概是被慕橙和小樂收服吧!
從前對安以軒和吳建豪沒什麼太多好感
但這次完完全全打動我了
自己還很蠢的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演戲這麼棒!

片尾拍得好棒,一家三口的互動幸福,我愛!






上禮拜,跟小幽一起上課
她一見到我,就拿了一包「黑糖」給我
(就是一整包的黑糖,吃鹼粽會用到的那一包)
還在傻眼的時候,她才提醒我:不是你之前託我幫你買的嗎?

喔!

沒想到我一時衝動說的話,她真的記下了
有種窩心的感覺,嘿


黑糖泡熱開水,好喝!



這星期她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地球的事
都說,氣候持續惡化,說不定人類也要絕種了
她說,以前地球也陷入過好幾次險境,但最後還是這樣過來了
說不定人類會演化,演化成適合多水的環境
(我說該不會人類會有鰓吧?!)
她說以前的蟑螂有二十公尺長耶,那時候的它們也不會想到,現在的自己只剩10公分
說不定人類也會這樣吧

她對於環保真的很關心
我都不知道以前讓她收垃圾桶,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的心得
今天受到她的感召,買晚餐時就不敢用塑膠袋,直接將便當放在行李箱

對於環保,我們能做什麼,讓更多人關心這個議題?而且能知行合一?
她不知道,我也想不到
就連隨手做垃圾分類,大家也很難做到

我明白弟弟說的那種無力感






不到一星期,去了新社花海兩次
是不是有點神經,哈

不過幾米的展覽都能去兩次了
不用門票錢的花海應該好得多

照片修一修再放吧,顏色很不對






星期五終於拿到紙皮夾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拿到手的時候反而覺得普普
算了,至少與眾不同囉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開始了
我要怎麼做呢?






最近脾氣又差了,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