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整理抽屜時找到的




如果說,愛,是為了更快樂而存在;
那麼我,就是為了讓你更開心而存在。
我的愛情,想守護與陪伴你的悲苦喜樂。

970605



---


你一直住在我心裡,從未離去。
因為太想念你,我讓自己慢慢變成你,
漸漸分不清哪些是你的喜歡、我的習慣。
我停止在有你的時間裡。

971028






將劃線色筆剝下來的一捲紙
我就這樣偷偷地把話寫在裡面

我還偷偷藏了一卷在你的原子筆裡
我想,那時候的你,一定沒有察覺
現在的你,可能已經將那支筆丟棄



都是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