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適合一個人窩在家裡一整天
絕望感居然會隨著天光越來越沉



晚餐八點半才出去買
選擇去醬拌麵,因為老闆會跟我聊聊天

一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耶,稀客吼
按照慣例,又偷偷地幫我加了蛋

跟他說以後我會常來啦
因為找到工作,還要繼續住在這裡喔

提著麵走出門口,耳後聽到老闆說了一句恭喜你嘿



生活一直在變,這麵的香味還是和從前一樣
不安,好像就少了一點




----------


是生活決定我
還是我決定生活?

被牽著鼻子走
身體不自由,心怎麼開闊

工作天是滿的,就連假日也要上課
醉生夢死的大學生怎麼一夕之間變成上班族
而且還是自己口口聲聲說,不想當的社工員

前一、兩週不是還在EISA、送舊嗎?
畢業典禮都還沒來呢

早餐聚、夜唱、畢業旅行、心之芳庭
還沒來得及排進行程裡,就胎死腹中了


之後還要看著你們一個個離開這城市


我卻留在這裡



親愛的,我會多捨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