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8.jpg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 幾米《月亮忘記了》





那天早晨,我對你說:

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

或許這些就是前一晚惡夢的來源



你一如往常地說了「親愛的」

後面的話一如往常地越了線


我說,你犯規了

因為我的眼睛差點有水氣湧出來了



 

 

 

我遺失了自己

幸好還有一個你,保留了關於我的蛛絲馬跡

我的原點寄放在你的記憶、文字、還有心裡

這樣,就不害怕會走丟了

 

 

 

 

 

----------

 

 

很拗口的20101020

我沒跟任何人去吃20號

 

其實,0620跟你一起去過之後

我就沒和其他人吃過99元特餐了

 

 

 

 

 

----------

 

 

倒數135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