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答應你。沒有多想,只是簡單地回應你,一個肯定句



希望情感可以如同孩子般單純

如同少年充滿義氣

說了這句,就承諾所有



即使世界不得不變,我們也只要變得越來越好



991031/20:30--







----------



某些習慣改變了

例如早餐不用再有飲料的陪伴

打開自家電腦,習慣登入skype

車速不再狂飆,百般無聊等著中港路的無數紅燈

開始心平氣和對著不討喜的人說話



有些事還是沒變

假期還是喜歡回家,醒來看著專屬苗栗寧靜又湛藍的窗外

前院綠意仍舊,陽光早上在客廳作客、下午會移師廚房曬曬襪子和菜籃

一句話就可以約出來喝茶,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好像也沒變多少

再次看到情侶檔,問候語是「你們還在一起啊?」XD


媽媽還是嘮叨著:水果自己買來吃啊、我不在家怎麼自己就不會翻冰箱帶東西去台中?!

爸爸這禮拜分享的童年故事很好笑,我想同月同日生的愛鈺應該會很感興趣

弟弟的班級都不用練歌唱比賽,幸好當年的102還算挺團結的

小姑姑的課程上到這週為止,下一次來苗栗是什麼時候呢?







----------



這禮拜是菁菁載我上車

上車前,還特地從家裡再趕來,只為拿一包巧克力給我

巧遇剛從台北開會回來的琇伶,很阿殺力地約下下週假日喝茶,可是菁菁跟我都覺得她是唬人的



上了車,打了盹

醒來看見車窗外一片晚霞

日正落,地平線處是一段深橘色與黑色的雙色融合

美得不可思議

卻沒拿出相機趕拍,只是凝視幾秒,將顏色放進眼底

然後又微笑睡去







----------


一個我努力跳躍,卻也無法抵達的高度


991024.jpg 






99102402.jpg 



去了好多次的貓鼻頭

這次是安靜的造訪


沒多說話,只是看著來來去去的觀光客

想著前幾年、前幾次來到這裡的自己


目光及心思隨著時空的不同

有不同的追尋

臉上的笑容,耀眼更勝南國的陽光及海洋

於是定焦不常落進廣闊的風景



這一回,我只專心地擁有相機及海洋

淡淡地懷念著,不必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