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假日之後

我又回到曾經的萬劫不復


鑽牛角尖發揮了極大值

沒辦法轉移、沒辦法暫停

那些最不堪的,重複播放又重複

「心的距離」是背景音樂,他嘶吼的聲音一併扯碎過往美好

鑽開信仰、鑽進了心、直至眼眶鑽出滿滿淚水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不是冷戰的安靜

更令人手足無措

你聽不見我,我也聽不見你

然後我只能一直一直想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你的回應,是我一再懲罰自己的利刃



原來我還可以令人反感至此







----------



以為就要腐爛在這段日子裡了

21:52的一通來電成了救贖


好久沒聽見的聲音,怎麼與記憶不太相同了

第一時間才沒認出來是親愛的你

正想多說什麼的時候,手機訊號就被山洞截斷

恢復之後,急忙用手機回撥,語音傳來的卻是空號

(這也太嚇人了吧)


還好你又重撥號一次,我才知道你跨海打來的原因

掛號信幸好沒寄丟,那份思念穩穩抵達你的手上了

不知道有沒有順便抵達你的心裡?

一人份的話可能不夠,所以又拜託爸爸友情贊助對子一張

無非希望帶給你驚喜,讓異鄉人的這個過年不會太難受


知道嗎,如果不是在火車上接這通電話

我可能會在房間裡拼命掉眼淚


你的存在是一場及時雨

我才知道原來心還沒死得透徹

還會為了另一個笑容而振作努力

要比你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50倍,我得趕個進度了


:),我會多想想愛微笑的浪漫華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