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飛到一個安安靜靜的地方

沒有人逼我寫什麼,然後我可以把自己的文字找回來


遺失那樣的手感太久、太久了

不知所云

最後連話也沒辦法好好說了


靜默一貫,變得更靜






-----



3/29


即使我不再把你放在心上

你仍有優勢對我開槍


我說了停止,你怎麼還聽不見碎裂的聲音

自顧自地繼續你的自言自語

非得看到血,才知道原來傷了人嗎?


一直都不懂你所想的,一直都是






-----



4/1


如果不敢承諾未來,那就別霸著人家的未來不放

憑甚麼要浪費青春年華等候一個猶豫不決

等待的終點還不保證會許你一個天長地久


讓她掉過幾次淚,我就想揍這個人多少次

一個可惡的傢伙、另一個是傻瓜


 

 

 

 

-----

 

 

4/5

 

聽了那些高中小鬼的故事

雖然嘴上直說好蠢

但自己何嘗不也曾擁有那段無知歷程?

 

這樣的蠢、這樣的純,多可貴可愛

可貴是因為不倒帶的青春

可愛是因為單純的不知所措

 

幸好有賴老師循循善誘,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