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4.jpg  




我想是怡萍的生日會一併帶來好運

於是老天爺在這天送了好大的禮物




無法解釋與克制早上的不安

緊張的情緒更甚前幾次的放榜

天哪,又不是我要當老師!


盯著電腦螢幕不放,好不容易等到12:00

立刻點開早就準備好的榜單網頁

Ctrl+F,搜尋,那三個字是再也熟悉不過的名字

看見的那一刻,忍不住高舉雙手用力喊了YES


跟當事人確認沒有第二個「賴又驚」之後

立刻撥了電話給華生愛鈺還有媽媽

與有榮焉的喜悅,最想分享給親近的人知道



謝謝鹿港、台南的文昌祠

謝謝神明們真的聽見我的祈禱

我會再去一次,好好上香感謝的!





親愛的,你終會得到你所想要的

我一直都相信你,一直都是


喜歡你從不退卻的夢想

喜歡你雖然在實習中感到灰心、卻仍為了學生努力的樣子


飛翔的機票既然已經到手,那麼,祝你飛行愉快囉!





(記得要煮咖哩請我吃,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