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精在駕駛座上,阿竹坐在隔壁,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說著話

方跟我坐在後座,她有些倦,便霸佔多餘的空位倒下睡了



心裡忽然感到一陣安適

這三個女孩,是目前為止陪伴最久的好朋友

彼此沒有刻意地時常聯絡

有的是一時興起的約會(牌咖?)

見面相處,是一派熟稔自然

在她們面前,我可以做自己的樣子

不必有社會化的面具及應對方式

靜靜地望著她們笑也不唐突



0423漫步雲端-1  




我曾經羨慕華生擁有不計其數的朋友

也欽佩她能在其中怡然自得、每位朋友都能作到關心問候


但我的能力畢竟不如她,心思就這麼一丁點大

所以做不到博愛的我,只好多用點心朝深度努力了

永恆的信念,只傾注於值得的人們

希望我們都是彼此的最終~



0423漫步雲端-2  


即將迎接第一個十年的我們,就是有相同的信念及默契吧!





另外,給那天回東海的宋小姐

很開心你的臨時晚餐邀約

我是真的沒有細想,就決定要趕著見你一面了

(如果你是沒人可約才約我,那……)


更開心聽到你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前進的

表示我還在你的認證範圍裡吧,哈


畢業只是另一個開始,相信我們的好工作會接二連三上門的

然後荷包賺飽,就可以辦遊覽車區遊囉~


下一次見面,會是送舊吧:D



0415依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