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雨滂沱中,收到她的明信片

幸好雨水沒沾濕文字,還能欣賞和風味十足的背景



有些感覺,當下沒能說出口

就會永遠失去了



我好想知道你當下的感觸到底是什麼






----------



距離會重新定義許多關係

不只單指物理上的距離

心的距離,也是


我知道你過得不錯就好,但我沒必要知道你的快樂到底有多少

所以我習慣靜默,不問

不會過問,那個我無法參與的將來






----------



雖然只是透過電話,但我還是能想像那個黑黑的小身影

挺直跨出每一步的樣子

還會想念散步時光、那座公園、那個秘密溜滑梯


那個跟我相同星座的,親愛的小黑狗

好久、好久不見


你是不是還會熱情地跟人打招呼呢?

 



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