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溼透的歌手,以及一台壞掉的琴,

大雨飄搖中,終於可以靜下來​,好好聽他唱一首真情的歌。



捨棄了每週準時必追的偶像劇

在網路上看著「Lag到深處無怨尤」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直播

原因無他,不過就是盼望著他們的表演

因為這份盼望,已經讓心都疼了



現場的演出,就會看見許多意外

一開場的「包圍」,大雨就來了

看著青峯渾身溼透,還在賣力演唱

一句「我陪你們一起淋雨!」

不禁要替體弱的他祈禱平安健康



然後吳媽媽也來了

青峯說:「大半夜的,六十歲的你跑來海灘幹嘛!

而且前一小時才告訴我,你存心要讓我哭嗎?」

吳媽媽在台下說「要陪你到永遠啊!」

這對母子會不會太甜蜜了~



阿龔的琴聲又回來了

每次看他演奏,都彷如聽音樂會

時而華麗、時而沉吟

同樣的一段旋律,卻只有經由他的手

才能彈奏出屬於蘇打綠的味道


好期待阿福退伍、回來的日子

什麼時候我才能第一次看到六人合體呢?




(音樂社偷拍)



每場live的歌單,都是主唱親筆擬定的

台下的歌迷一定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吧


話說,「你和我的時光」,還是覺得青峯來唱比較夠味啊

(完全不客觀的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