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這女生說話的方式還是沒變
怎麼依然這樣厚臉皮呢?(我都要強忍著翻白眼的衝動)

不過也是這樣的直接,才會如此特別啊


看了洪小妹去年的產品設計,心裡直嘖嘖稱奇
雖然這是她的本行,不過看見實際商品的樣子
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然後MSN裡,她說她很閒,老闆一直不出門,讓她覺得很困擾
(沒辦法光明正大為非作歹是吧)

我就提議,不然你傳一些音樂給我聽吧!


於是繼之前的『聽了會有精神』自選輯

這次她一口氣選了兩張,分別叫做:

『想要睡覺的時候』(上班族下午愛睏首選)

『想到自己單身的時候』(游酷哥應該要跟我一起聽)


看看這兩個名字取得多平易近人、一目瞭然啊

我還問她,該不會這些歌聽了之後,會讓我想哭吧?



-----



她今天在塗鴉牆上問:

「今天有個很大的疑問是,怎樣叫好友?怎樣叫損友?」


我回:

「好友、損友裡面都有「友」字,可見都算是朋友,

差別就在​講話的難聽程度吧我猜。

好友會講比較多正面的話,

損友就​是一邊對你落井下石,一邊還是會伸手拉你一把。」


隔壁的好同事她這樣回答:

「好友可跟自己彼此相互學習成長,不管過程中有任何爭吵、憤怒、歡笑...之類的情緒,

到最後都會淬練成力量,讓友情更加的穩固,也會發展成如同手足般的情誼


損友則是會引導自己陷入某種膠著的情境或情緒中,

只想從自己身上獲得利益,自己的生死或困境不是他所關心的重點」


你瞧瞧,多吃十年的白米,果然說出來的話深度也大不相同~

(嗯?說不定我多活十年也可能還是沒啥長進……)



你呢?

你心裡怎麼定義這兩種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