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日期,無論從哪一頭念過來都是一樣的

阿信小老師還舉了例子說明呢:

「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





----------



無法自制的抗拒

找了找最近一次,發生同樣症狀的時候

那時寫下了:


《960315》


就是這條線,

你只能到此為止,

不能逾越。


我一身刺,我明白,

控制不住,神經質的。

抱歉,被刺傷的。




對吧,就像菁解釋的

跨越了心裡的警戒線,就不自覺地張開防護網

公事公辦,私交暫停


我想對方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但,我們之間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親近

普通朋友,自該拿捏距離分寸


我的龜毛,out of control






---------



她常問,為什麼不乾脆到高雄工作定居?

我該怎麼解釋呢


我想留下,卻早已失去留下的理由啊

對於那座城市,喜愛的模樣不過是海市蜃樓

是記憶的空殼罷了


舊畫面無法消除

新畫面亦難以取代

念舊的習慣,讓一切都只停隔在那些日子



我只能用官方的答案對她說明不適合

離家太遠、氣候不合

所以,那片天空只能當作旅程之一

而不能成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