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4~2018.1.29

告別近十年的東海68號,沒細算、細想,日子竟一晃眼就過。

其實是自己心裡的漠視,周圍的人事物早已變化萬千,

小房間裡的物事也是與日俱增,

只是我人就在那裡,一個人待了好久好久。

 

是的,一個人,

撇除中間曾有的房內工程、更換修理,

後期幾乎不曾有第二人來訪。

我在自憐自戀的小天地猖狂著,獨自。

 

也許有一天會想念,那個100%任我放肆的小宇宙,

只是人生走到了另一個轉折啊,我得走向更大的空間、學習面對新的可能,

新家一切都好,它的來到,是宇宙與至親好友的恩賜,

祝我和室友姊姊和平共處、繼續一切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