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洋洋和云暄,三步併作兩步的,快速奔下階梯,直達舞台右方。



排隊,第三位,掏出現金500元。云暄瘋狂似的加入我的瘋狂行列,洋洋站一旁插朵花。



攤位前,拿出現金500,找零130元,工作人員交給我一張「ipenny」CD、「ipenny」海報以及「LEE」代言海報。



心跳逐漸加速,走向舞台左邊排隊,等著上台。洋洋快速扯開包裝紙,也拆開云暄的。



開始了,望著台上光線的聚集處,她已經坐在桌前了。我沒有理智仔細去思考,只是莫大緊張膨脹著我,等待向前。



工作人員以手勢示意,洋洋拿著CD,我拿著海報,一起走到桌前。天哪,我居然緊張到忘了注意她的美麗,只是呆呆的望著她的手,拿著簽字筆,在CD的外盒上簽下名,接者是海報,她大大的寫畫著,簽了一半,忽然她停頓了下來。



「啊,我簽錯了。」Penny笑笑的說。



當然沒關係。她繼續簽完它,接著伸出左手,該死,我居然用了0.8秒在猶豫要用左手還是右手和她握手,通常習慣是右手握手吧?於是我的右手和她的左手同一邊握了起來,感覺不像握,反而像我抓住她的手。那手,沒有想像中的那種光滑細緻,不知道如何說,我不會知道那手的故事。總之很溫暖,那是溫暖的手,和善的手。



「你們是一起來的嗎?」她問我和洋洋。



「對。」



「那你也一起握手吧!」她對洋洋伸出手。



結束了,下台。把東西放在座位上,收拾一下CD與海報,摸摸簽名的字跡乾了沒。這時才領悟到,我前十秒鐘做了什麼事:我離戴佩妮不到一公尺,她在我面前說話,而且還握了手。啊!!我居然沒對她說話,更沒說我很喜歡她的歌!我、到、底、是、在、呆、什、麼、啊!!



懊悔了很久以後,我們離開中正堂。Penny還留在裡頭,後面還有一長串的人在等著她簽名。下山的路上,我的心情很雀躍,我跟洋洋說:「就像晚上放煙火,旁邊還有彩虹」這一切美得太不真實,彷彿只是一場剛醒過來的美夢。



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給偶像簽名,就這樣獻給了Penny。太棒的第一次,是非常非常值得的。感謝她在我生命中留下一個這麼棒的印記,我的第一次。





當Penny在台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搖擺著節奏時,我真的感動得不能自已。





相簿: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co&book=6&page=1">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co&book=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