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 當我在你的房間 我發現有封信 藏在妳枕頭下面

每一頁 每個字都好甜

可是當我看到 收信的人 我才知道妳心改變

如果這愛已對妳是一種包袱 你不必勉強妳的心

因為我不願看妳這樣的痛苦 我心甘情願給妳自由



說走就走 不要回頭 不要讓我看到妳在流淚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答應我你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 不要回頭 絕不要怕我會被妳拖累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不願看到妳為我流淚



在今天要寫最後一頁 結束這愛情信 這是最後的一篇

(再)看一眼 妳純真的容顏

我悄悄把信放在妳床邊 這是我們最後一面

如果這愛已對妳是一種包袱 你不必勉強妳的心

因為我不願看妳這樣的痛苦 我心甘情願給妳自由



說走就走 不要回頭 不要讓我看到妳在流淚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答應我你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 絕不回頭 絕不要怕我會被妳拖累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不願看到妳為我流淚



快忍不住(我受不了) 我好想哭(眼淚下來)
可是我堅強對你祝福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答應我你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 不要回頭 不要讓我看到妳在流淚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不要讓我看到妳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 絕不回頭 絕不要怕我會把你拖累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 不願看到你為我流淚我心破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