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愛你

作詞:阿沁(F.I.R)/桃子 作曲:阿沁(F.I.R) 編曲:林於賢 演唱:張韶涵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OH~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Repeat *,#,#









一個人彈琴

作詞:劉淑莉 作曲:劉淑莉 編曲:于京延 演唱:Claire



天是藍色的 海是彩色的灰塵

花是開了的 我坐在裡面等著

琴是黑色的 手是白色的輕輕的

順著你的指尖滑著 我迷路了



地是灰色的 你是透明的靈魂

我是醒著的 時間忘記要走了

風是自由的 水是靜止的流動著

故事快要說完了 亂了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放進了你的呼吸

我好想 把你遺忘

可是每次回望 卻擱淺心上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找到了 你的旋律

那聆聽的人 有沒有你

我始終留一個位置 等你



天是藍色的 海是彩色的灰塵

花是開了的 我坐在裡面等著









時光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隆璇 編曲:林於賢 演唱:Claire



美麗時光 像夜的輝煌

貼心收藏 每一段喜怒哀傷

璀燦年華 愛情在綻放著 光芒

世界像海洋 就讓 真心能飄遠方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亮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卻帶不走天堂

遠走四方 為尋一個肩膀



美麗時光 總過的匆忙

安靜的窗 總暗藏更多悲傷

璀燦年華 愛情在燃燒著 火花

能擁有過往都是 每段溫暖時光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美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在寂靜的路上

沒有終點 再也不想返航





------------------------



近日很著迷的連續劇啊,每星期就期待那一天。

生活中真是不能缺少連續劇的,是一個依靠吧!

「其實很愛你」的MV看了超多遍,卻忍不住一看再看。

最後一幕,念中和家琦在晨曦前相擁的一幕,怎麼都忘不掉。

我知道,那一刻,我的心在震動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